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于一爽

把头装在身子上治腰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午碰见一个北京的哥  

2014-04-18 00:3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520从林兆华工作室出来,拍的很顺利,我觉得自己很牛逼,心情很好,一个人在路口打车。北京刚刚下过雨。很快来了一辆,我上。上车之后我开始看手机,我没有微信,只有短信,我爸短信说给我买水果了。就在这时,我听见前面有口琴声,一看,就是司机,正在吹口琴,单手开车,我突然跟着哼起来,因为当时心情很好。直到路过一个红绿灯,司机才单手变双手,然后他看了我一眼,我也看了他一眼,肥头大耳,挺黑的,从后视镜里,他又开始吹了。他说你猜,我说【走进新时代】(我竟然知道这首歌!走进新时代》是一首红色歌曲,整首歌曲充满了爱国主义精神,旋律充满正气,歌词健康向上)。然后他又吹了几首,我又知道。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党性?于是我非常由衷的说了一句——您还挺喜欢艺术的。司机说——20多岁就喜欢了。我说哦。他说你二十几。我说你猜。他说26272829?我心情更好了。我说我结婚了。他说不像。我于是从后视镜里看了看自己,可我觉得像。我说我没孩子。他又从后视镜里看了看我,说,那你们住在一起有措施吗。。。我其实对这个问题非常他妈的吃惊于是什么也没说,他说吃药会胖吧。我说不吃。他说用那个也不舒服吧。我说不用。我在想他会不会继续问体!外!这时他说,我不光会吹口琴,我还会拉二胡。他再次双手变单手,用三星手机给我放了一段他拉的二胡。坐在自己家里床上,后面是个三合板组合柜。我说您是北京的。他说平谷的。我说好听(就是也不是很好听的意思)。他说你是北京的。我说是。他说打车的地是你家。我说小时候是。他说你老公是北京的。我说不是。南京的。他说南京小伙子。我说呵呵。他说男方家有钱吗。我说没钱。他说你老公具体做什么的。我说制片人。他说制片人是不是天天不回家。我说也天天回家吧。他说是不是制片人也有单位,我说有。他说什么单位。我说叫华谊。他说那是不是偶尔也有不回家的时候,我说。我啥也没说,他说那你是不是有时候也寂寞。我说不。然后他又把三星手机拿出来,里面有个胖姑娘,他说是他女儿,我说哦。里面还有个小伙子,他说是他儿子。我说真帅。(这句话的意思是真的帅)。他说可惜你有老公了。我说哈。我说那你女儿呢,他说在处男朋友。我说那不挺好的嘛。他说但是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,又问我你说呢。我说都挺好的吧。他说老吃一种菜也得变变口味儿。我说可还是跟老婆应该有感情吧。他说找女人得有钱,我没钱。然后司机又说那你这样玩儿一下要多少钱,因为我让他拉我去三里屯village。我说没多少。他说100。我说有了。他说你都玩儿什么。唱歌?我说也不玩儿什么。他又问了一遍,他不相信。我说。我想了想说看书(我竟然说的是看书!)。然后我说一会儿北口南口堵,给我扔路边就行,那你一会儿回平谷?他说不回。要干一天一夜。我说困了怎么办。他说眯会儿。我说吃什么。他就马上从副驾拿出一个塑料袋,里面还有一个烧饼,他说吃仨了。他说还有花生米,问我吃吗。我说不饿。我说小便呢。他说去饭店。去过好几次北京饭店。我心想你这么牛逼北京饭店知道吗。后来果然堵在三里屯,我必须继续他他说下去。他说你去过哪儿。我说哪儿都去过吧。(这句话是吹牛逼)。他说去过美国吗。我说去过。他说美国好吗。我说挺好。他说美国好还是中国好。。。再后来,车堵死死的,我说就这下。他说下。34块。我刚下。就从远处奔跑来一个高鼻梁,瞬间钻进车里,当然,我希望,那能是个美国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